close

 

累積下來,今天心情真是非常不好

好像已經不是休個假或是睡個覺可以解決了

加上不曉得為蝦伙會閃到腰(老了嗎)

然後整個都沒有精神

該有的瘋顛行為和瘋言瘋語都離我而去....(看看我平常有多過嗨XD)

 

話說

天底下能安慰我的人也只有曹圭賢...

無奈男人去美國捻花惹草了(更正,是拚事業!)

就由你的聲音來安撫我吧~

 

 

謎之音.....

如果用身體來安撫的話更有療效唷!!

(欸,這樣對嗎?)

 

 

圭賢表示:親愛的,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Deraming Hero<=這首也太好聽了(淚)

不過曹少爺你是在笑什摩場,差點止不住了,哈哈哈

 

 

什摩,你從美國稍了照片來~

這摩近拍我都要害休死惹

.9f3d758d1c36d456b31bbaa1.jpg

唉唷唉唷我也好想要來個深情擁抱噢

盯著你的照片呆了好久,曹少爺你真的好帥阿好帥阿

看看那先細的脖子,白拋拋又咪咪

我的菜我的菜啦(挾)

這時候就該來套一句野鬆哥唱的,非你不可阿~

 

 

 

Secret 的 fancam 我真是愛死了

哈,現在心情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