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圭賢的聲音真的不得了阿,又要再度感謝上帝了…(感動噴淚中) 

話說這是第一篇發文,理當好像要來發個有意義的開張文

唉唷喂,不管了阿

任誰來聽聽看這個

都會同意我說的…

曹少爺你這樣帥,真教我此生相許~(真不害臊阿)

你瞧瞧你,臉上油油亮亮,要不停的大發了阿你!!!

帥爆了帥爆了

 

我要緊跟著你一輩子啦 

 

 

 

請問,我還需要找老公嗎? XD

(我媽應該不會看到這些吧<=老媽不會上網,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揍屎!)

 

 

 (影片來源:Secret,真的好感謝,有你們到現場拍攝及後製,我們才能看到帥氣的曹圭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