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成為超級女孩(累) 

雖然我的年紀應該是超級姊接(?!)  <--怎樣!!(手插腰)

今天工作上事情有點多有點忙也有點累(揉眼)

然後這個人也沒閒著喔,在我電腦裡唱了一整天的....

1.bmp2.png3.png 

OH~超級超級的女孩~  (你在叫偶嗎)

每蕊一次唱到這裡,我的精神就來了(大笑)   

果然你就是我的糧食阿~

最近突然很愛超級女孩,中文版和韓文版,一直蕊著聽

韓文版的編曲還有赫宰RAP部分很精采,我很愛

中文版的咬字我真的特別喜歡.....(扭扭)

記得當時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笑過也模仿他們唱歌的樣子等等 (太不像話了)

正因為那時還不認識他們,也不了解

說真的,那時也只依稀認得始源跟庚哥

所以嘛...後來被圭賢懲罰了,現在只要追圭賢都追得好辛苦  (誰叫妳)

現在一想到   就想笑自己

認識慢慢深了,了解慢慢多了之後

現在對他們  我愛的咧,真的

OH~超級超級的男孩們^^ (超級這二字唱久了也怪厚)

是說,SS3的DVD是有沒有要出?!(突然想到)

 

來重溫一下MV 

 

韓文版我太喜歡赫宰這段,剛好這fancam 在2:50的母畫面拍赫宰

左下的子畫面剛好拍到我們圭賢(愛心),這個畫面太合我意,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super junior super girl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