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始寫就想要先碎念一下

先說我一定邊打字就會動不動就一直對少爺表達愛意的 (太太妳想怎樣?) XD

沒辦法曹太就是愛少爺啦~噢噢噢噢

 

 


 (行前小記)

 自從少爺要出演音樂劇「三劍客」的消息一出後就非常關注

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去看曹圭賢

應該要親眼去看他這摩努力突破自己,那成長的樣子

我覺得想法有點瘋狂也沒有想到會真的這摩做

因為很不負責任阿,年紀不小,又賺很少(淚).......    實在話阿!!

沒有想過這有可能是要隻身前往韓國,也還沒想到有關去見少爺前、後所要考慮的事

比如說旅費哪裡來或是語言不通、沒去過韓國等等 (是縮出國太太我也只去過香港XD)

然後在豁出去的心態下,秉持著有愛就看得懂韓文的精神 (哪招?)

在購票網站上選好日期場次和座位,噢噢~訂票成功咧。 (結果訂完發現有中文訂票網站這樣XD)

這是去年十月的事。

(特別要謝謝C大幫忙我吶^0^)

 

 

本來打算一個人去的(驚)

哪來的勇氣 ?  <-- 不曉得!!

哪來的旅費 ?   <-- 這更不曉得 XDD

語言不通怎摩辦 ?   <-- 管他的 >"<

後來跟一個同事聊天剛好聊到他也想去韓國,沒有去過韓國的二個人  <-- 很敢噢(指)

對於出國經驗還只有去過香港的我

就這摩我們就決定一起同行,開始計劃這趟首爾自助擄夫行。 

 

(後記)

5天4夜裡

真的好不真實,少爺給人家的愛真的好滿噢  <--太太又在發瘋了

因為少爺我在首爾可是變得很有勇氣也掉了很多眼淚阿~

從來沒有想過民國100年的元旦我人會在首爾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真的坐在忠武藝廳裡和少爺離這摩近

從來沒有想過能遇見少爺爸媽 (公婆無誤阿)

從來沒有想過首爾是這摩美好的城市  

從來沒有想過野鬆媽媽如此溫柔讓我熱淚盈眶      <-- 這之後會寫到XD

 

真的要謝謝上帝

這些都是我永遠會寶貝的記憶阿~

然後也很不想回來台灣這樣 (魂都被勾走了呢~~~阿)XXDD

還有我真的很不善長寫文章這種事

打後記還真是考驗我吶 (掩面)

就當為自己做個記錄吧

曹太~懷依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