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爾回來了。

曹太的心被填的好滿唷,精神一直都很抗奮

直到腳踏上台灣才覺得是累,卻也沒有睡到什摩

就像是現在,凌晨不是? 明天要上班不是?

結果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是阿,我好想念你。

在首爾的幾天,可以跟你那摩接近,這感受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謝謝你吶

我的寶阿貝阿~圭賢。(拭淚)

還沒有要開始寫後記噢,哈哈

情緒還在激動中所以再等等

不如先來整理行李吧

這次行李箱重16公斤(沒記錯的話)

還有二袋手提行李

塞得超緊蹦的,袋子外觀我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超緊的XD

紙袋也不能小看,塞進去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呢

然後提到手要斷了這樣

從飯店到仁川機場,從桃園機場坐客運到台北車站換計程車

一路上演瘋女二八年兼八爪章魚 XD

給自己一個女力士的封號好了(欸?!)

IMG_0001.JPG 

來看一下曹力士扛回來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累爆了)

終於把它們分別歸類成這樣

這是吃的,會很多嗎?

全都集中在樂天採購,其它時間在別處買的全都進肚子了...XDD

Market O 這牌子的餅乾真的好好吃,所以我買的量算是剛好吧? 而且有代買的(想撇清什摩?)

沒有買辛拉麵,發現其實台北永和的韓國街有進口,另外也因為怕碎掉

阿忘記拍下樂天裡的辛拉麵金字塔(就是用辛拉麵堆疊超高的,好強)

IMG_0008.JPG 

再來就是美妝類

明洞或是梨大真好逛

後來想就算安排個二天都逛不完

時間真是殺手(淚)咻一下就過

不免俗的掃了幾條護手霜囉

都是代買的(太太妳騙誰?) <-- 騙自己XD

早上拆了一條It' Skin 的眼霜來用

不乾不油,剛剛好,good

IMG_0007.JPG 

首爾的文具店好多

很多可愛有趣的小東西

然後很容易就會失手這樣

....我忘記買貼紙了!!

IMG_0004.JPG 

再來這些花了不少銀兩阿

自己的先生加上太太們的先生

能扛它們回來才是驚人

就說叫我女力士了 (挑眉)

唉唷看到三劍客的場刊又想到少爺了~

IMG_0013.JPG 

噢噢擺完準備拍照才發現...其實好少喏,是不是? <-- 少來

IMG_0010.JPG 

最後把試用品和贈品也拍下來了

SPAO 的手提袋是可以跟店員索取的

沒有特別提的話店員都是提供基本的紙袋

可惜去的時候,SJ 的紙袋已經沒有了

店員給我這個,很大很好裝物

雖然背面的人我不是很甲意,是誰我就不說了(不就是...) ~ XDD

IMG_0014.JPG 

回到家就把行李箱打開

沒有力氣但卻堅持要這摩做

要不然我會一直原封不動擺著XD

把行李箱裡的東西挖出來真的是很可怕

就像把東西塞進去行李箱時,那種驚嚇程度是一樣的阿

滿滿的佔住了我房間的地板和客廳的某部分地板 (把禮物送出後依然還有一堆東西在地上>"<)

突然很佩服自己是哪來的力氣把它們扛回來的(?!) <-- 是愛!!哈哈

連計程車司機幫我把行李(們)搬下車時都疑惑的問:小解,哩系去哪裡玩蛤?東西拿摩多又重!! XDDDD

 

 

今天把要送的要寄的禮物還有代買的準備的差不多了

到時請查收!!^0^

 

行李公開就到此啦(也沒有可以公開的了) 

後記請等等噢

讓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