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如果我沒有回頭

這一輩子一定會對自己懊惱

我回頭了...那真的是無限美好。




2011.01.02 17:34 pm  (韓國時間)

by Anne after the show in 忠武藝術廳


1/2

今天是和少爺見面的日子 

天氣非常好阿 (明明手就凍壞了XD)

如果形容這是準備去見網友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完全無誤阿!!! <-- 太太妳冷靜一點XD

和同事一起走完上午的行程,吃完中飯後暫時說再見,開始今天的分開旅行

(這是早上坐地鐵時向外拍的,天好藍,雪地白茫茫的好漂亮阿)

IMG_0013.JPG 

午後一點多,我一個人搭上地鐵往忠武藝術廳 (同事一個人去新沙逛街)   <-- 現在想想我們很敢噢(倒)

音樂劇「三劍客」是下午三點開始

想要了解當場的狀況還有事先領票還是決定早到

忠武藝術廳其實很好找(這又要謝謝C大了,哈)

設定是要以流水帳來記錄 (明明就是太太記性差必須要邊打邊想)

所以先來講一下交通

藝術廳位於地鐵「新堂站」,2號線和6號線的交會站

我是搭6號線到達,往9號出口,靠右手邊走會遇見一個小路口,過馬路的右手邊就是了

路邊都有三劍客的宣傳旗子會吸引你的目光,所以很好找

我有好幾次都有衝動想A旗子走   <-- 不過是要怎摩帶? XD

 

GOD我看到這棟...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這摩感動?)

跟先生見面的日子,陽光普照又天空萬里無雲的~是在迎接我嗎?  <-- 一定是這樣沒錯!!(瘋)

但是臉跟手還是靠....北邊的冰凍阿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一樓大廳服務台的二邊的小電視正在播三劍客的演出宣傳片段

右手邊有開放式的咖啡廳,從咖啡廳旁的手扶梯上二樓 (三劍客在大表演廳上演)

就會看到這個 (下圖,滑鼠點圖會放大)

板子上清楚逐筆記錄從各國和各站來的米花應援(是叫米花嗎?我忘了XD)  <--不管我就這摩叫啦

是說一看到米花我就上前摸一下它的質料(哪招?)    <--然後我不清楚它到底能不能被摸耶(太太亂來)

IMG_0034.JPG 

先要說我們少爺真的很紅耶~噢噢噢

整個大表演廳的外面,沿著手扶梯邊、窗戶邊、牆邊全是米花應援

請看,接下來是無止盡的米花....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IMG_0037.JPG IMG_0038.JPG IMG_0039.JPG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IMG_0042.JPG IMG_0043.JPG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米花上有各式各樣少爺的照片,有的照片不見了,我猜想應該是被A走了吧   <-- 先說我沒有A走噢(澄清)

數量真的很多,大概75個? 可以用壯觀來形容耶

由於場盛大而且米花長得有點莊嚴,讓我幾度誤會好像來參加.............. (摀嘴)XD

總之...應援真的很成功呢~~(馬上轉話題)

少爺好有人氣噢  (曹太好感動阿~~~)

 

因為早到的關係,廳外還沒有很多人

還好可以拍到完整的......屏風?

晚一點接近入場的時間,來看音樂劇的人真的好多場面變得有點擁擠混亂

瞧,大型的少爺劇照,圭賢你真是帥爆了啦

只可惜摸不到生人(欸?)

IMG_0045.JPG

 

販售三劍客周邊的櫃台就在屏風的旁邊

周邊的價格大約在3000~10000韓圓

有場刊、馬克杯、資料夾、手提袋、吊飾等

我買了場刊,10000韓圓

這趙來首爾根本就是來練身體的阿,專挑重的買XDD

IMG_0049.JPG

 

買完周邊準備來去領票囉

一切都很像自己家,這邊拍拍那邊逛逛,沒在怕的吶XD  (謎之音:大嬸都是這樣子的)

我用破韓文和破英文夾雜,到服務台詢問如何領票和該從哪個入口進場

(此時相機鏡頭內快步走來一位重要人物...請注意下圖右邊白色外套的高貴女士,稍後隆重介紹)

IMG_0048.JPG

還好服務台的小姐態度都很親切,知道你是外國人都會很有耐心跟你解釋

所以免驚啦  

想要更確定所以走到入口處問已經準備好要接待觀眾的小姐

她跟我解釋後我們就聊開了(太太妳果然是大嬸)    <-- 用破語言還有大嬸般的肢體動作也是可以走遍江湖的啦(哈哈哈)

然後她問我:哄雜  哇搜唷?  (一個人來嗎?)

我說:捏 (裝害休)  <-- 飛踢!!

另外一提,忠武藝術廳的服務小姐都好漂亮又好瘦阿!!!!

  

曹太站久還是會累的 XD.....找個位子坐著等入場

這是我的場刊和剛領到的票   ^0^

IMG_0058.JPG

你沒看錯,我的位置是1樓舞台右方20排26號

不是傳說中少爺親吻觀眾的第7排噢,是傳說中1樓的最後一排(暈倒)

所以我沒有抱什摩很大的希望可以跟少爺肌膚接觸 (可是人家好想)  <-- 內心大吼中~~~~

IMG_0060.JPG

 

但幸運的事發生了....剛剛那位白色外套高貴的女士

我一看到她從手扶梯上來走向服務台,馬上就認出來

GOD~~正是圭賢媽媽,身旁是圭賢爸爸和一位友人!!! (是公婆無誤阿!!!)    當下我整個人超級激動的!!!!

公婆早到了,我看了手錶才2點多

目前人不多,而且已經有人發現公婆,向前要求合照了

曹太內心好掙扎要不要跟公婆相認(什摩阿),但又怕語言不通就整個人尷尬了(剛剛就沒在怕?)   <-- 此時我都冒汗了

這個時候才覺得我一個人好害休噢

不過沒幾秒我就決定不能放開這個機會

想想KRY到台灣的時候沒有機會跟他們合照,現在怎摩樣也要去打聲招呼才對阿(太太講得好像很熟的樣子)XD

然後我就默默移到爸爸旁邊(媽媽正在電話中) 輕拍了一下

我:安妞哈心米嗄 ? (點頭)

圭爸:阿~安妞 (裂嘴笑)   <-- 爸爸一笑我就安心了

我說我從台灣來看圭賢的音樂劇,我的韓文不太好

爸爸用很簡短的韓文說:沒關係,你做的好,語言好壞不是問題(我要哭了)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跟我說謝謝(我才要謝謝咧,生出這摩帥氣的少爺)

然後問我:一個人來嗎? (第二個人這摩問了)

我提出想要合照,爸爸說請媽媽一起來拍,便拉我走向媽媽 (這有嚇到我)   <-- 其實開心的要命!!

然後跟媽媽說,台灣來的,一個人!  (好可憐我沒有朋友XD)

媽媽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韓文讓我只能傻笑,就拉著我照相啦(我好感動)

是爸爸指定要站在這裡照的,旁邊都是給少爺的米花應援(上有圭賢照),所以也算是全家福?!!  <--太太妳痴人說夢!!(飛踢)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圭賢爸媽同行友人(是位大姊?)

哈哈我可以開心入場看少爺了

IMG_0061.JPG  

 

在台灣我並沒有看過舞台劇或音樂劇(俗)

三劍客是很有名的劇,所以很期待

因為是少爺的出演,所以更期待

廳內比我想像中的小,我想是因為音樂劇並不像演唱會在舞台左右二邊會有大螢幕

強調的是臨場表演,所以坐最後一排也沒想像中的遠(但也不近啦),台上看得還算清楚

所以說坐第一排的人要擄走少爺是多摩容易的事阿 (我好想阿阿阿阿)

先說

三劍客真的非常好看,我好佩服舞台工作人員轉換場景的功力,毫不馬虎

演員間對戲情感投入,還有劇情緊湊,讓我全程很專心的看劇   <--本來以為只會盯著少爺這樣XDD

原來現場演唱是這摩美好阿,台詞以歌唱的方式呈現

終於可以了解少爺說剛開始練習時自己聲音太小(少爺聲音還小?),常無法讓對方清楚聽到

沒錯阿,演員不分男女個個肺都好大,聲音都直衝天際了吧我想....(遠目)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肢體表現還有臉部的情緒,很神奇的讓你會知道每個角色想要表達的是什摩

現在是開心的,或是難過的、憤怒的,讓你跟著劇情會哭會笑阿!!      <-- 曹太容易感動(拭淚)

想要知道三劍客的劇情可以去查一下噢(曹太記性不好沒辦法敘述完整XDDDD)

少爺的角色很討喜,個性單純很有正義感,是一個想要加入三劍客,父親過逝的純樸少年  <--好古錐的少年噢

劇情中加入三劍客必須要有一些測驗,這就是跟台下觀眾互動的時間了   <---  粉絲福利阿!!!阿阿阿~~

第一個測驗我看不懂在幹嘛(噗),我只記得測驗通過XD

第二個測驗是少爺要和其中一位三劍客

在十秒內跳下舞台,沿觀眾坐位旁走道往前跑到一個定點後再跑回舞台上,比誰的速度快?  <--這時坐靠走道的朋友阿有福啦

頓時引起大家的躁動,大家一起倒數,是沒有像演唱會那樣尖叫不過驚呼聲持續不斷阿,結果好像是平手算通過

你會看到"整叢"(台語)的少爺站在你旁邊(有夠大的生人),而且還是演戲進行中(超嗨的)

這時他不是曹圭賢,他是達達尼昂,邊講台詞邊做表情,很有趣呢      <--超級無敵帥的阿

第三個測驗就是傳說中的親吻觀眾,這讓大家很緊張

我想進場人都知道有這個橋段,大家有等著看的感覺所以很好玩

其中一個三劍客要少爺走向第7排走道停住(還是第8排?我沒聽清楚)

要他面向右手邊,我看到那位女生整個開心露出裂嘴笑       <-- 此時少爺已經害休臉紅不知所措一直傻笑(重點是還沒幹嘛耶)XD

突然台上三劍客要少爺轉向左邊,換左邊的女生開心啦 (我的角度只能看到她的肩膀,抖的咧)     <-- 我在吃醋無誤!!

然後你也可以想像,剛剛右邊那個女生頓時成了舊愛,現在的臉色應該...........(咳咳)

接下來才是重點

要幹嘛呢,要來真的嗎? 

全場三層樓的人都在等,他面對那個女生不曉得該怎摩辦

一直偷瞄台上用眼神求救,台上三劍客一直笑,等著看他什摩時候要結束這個橋段

結果......一直處於害休臉紅的達達尼昂...........最後並沒有親吻那個女生阿!!!!   (噢耶~~噢耶)

 (一定是知道太太來看他所以沒有親!!!!       曹太自我感覺大良好阿!!) 

他以手摸那個女生頭的方式結束,然後邊臉紅邊跑回台上        <-- 摸頭的動作也很溫柔耶(依然吃醋)

總之我還是大開心,哈

不過整場來看,少爺無論是走位定點或是和演員的對戲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舞台偏左方,福利阿~(好好噢)

而我的座位在舞台最右方然後還最後一排這樣(噗)>"<

 

但是幸運的事又發生了

正在沈浸劇中的時候我想要拿護唇膏卻不想把視線離開舞台  (此時台上劇情進行的部分沒有少爺)

所以我用手伸到放在背後的包包裡拿護唇膏,但怎摩都撈不到

只好回頭翻包包

一回頭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完全傻住)

曹圭賢整個生人就這摩站在我椅子的後面(超級大隻的少爺阿)

我倒抽一口氣連呼吸都不敢,這距離近到我一伸手就可以碰到他

他就穩穩的站在那裡,他到底站多久了? 剛剛偷掉眼淚有被他看到嗎XDD

GOD!!!真的真的差一點就要暈倒了

還沒說我坐的最後一排,整排除了我並沒有別人噢  (這算是好事?)

所以我驚嚇的樣子並沒有人看到,除了曹圭賢

全場都在注視舞台只有我回頭

少爺發現我被嚇到(好丟臉喏)

他很親切的對我裂嘴笑,還睜大眼睛挑眉   <--曹太的魂都被他吸走了啦!!!

我當然不敢看他馬上回頭,想說我應該沒在做夢吧

再轉頭過去,少爺已經專心的看著前方準備衝向舞台了

然後我就像花痴(噗)一樣一直盯著他看

雖然機場或是飯店都看過少爺

但是要看到這摩近沒有保哥擋,安靜站著的少爺,是多摩難得的阿

圭賢好高肩膀好寬但很瘦,臉好小,鼻子好挺,還有我最愛的小厚唇

水汪汪的眼睛完全恢復阿(是有那摩一點過份的又圓又亮啦) XD    <---天哪我不是在做夢耶

後來才發現少爺後面還站了二位演員XDDD (一整個就只看少爺)

走道不寬所以他衝向舞台時衣服有碰到我(超開心)     <-- 其實是太太故意去碰他吧(指)

果然沒錯,少爺往前衝把走道二旁的觀眾嚇到向二邊彈      <--我坐在後面看這畫面好有趣噢

少爺真貼心,知道太太來還特地過來打招呼阿,我更愛你了啦  (曹太發病中)

 

我想說

要是我沒有來看,我一定會後悔

看著第一次出演音樂劇的圭賢,真的很感動

可以完全看清楚他臉上的表情,一直裂嘴笑~好俊俏的臉龐(太太妳離題了)

不管平常的日程再滿檔

不管出演前也許有很多人不看好一個歌手能勝任音樂劇演員的角色

他盡力扮演好他的角色,在台上打架的戲、友誼的戲、憤怒的戲、表達愛情的戲

這孩子真的都沒有讓人失望,演得好用力流得滿頭汗

表現出的誠懇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我沒有要放冏照啦,只是唯一抓拍到少爺個人謝幕的就這張然後還拍壞了.....對於拍照我真的沒辦法啦)

IMG_0073.JPG 

 

 

少爺真的很棒,你證明了自己不單只是會唱歌

努力的你讓我們都很感動

謝幕時的掌聲你都聽到了吧,雖然你出來謝幕還不小心跑過頭XD

太太我都不曉得掉了多少眼淚了(愛哭鬼)

你要一直加油

愛你一萬年阿 (又再告白)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少爺還在裡面,晚上還有一場演出

從二樓準備要下手扶梯的時候剛剛好遇到圭賢爸爸從一樓搭上來

因為捨不得離開所以有點恍神        <---其實是還沈浸在少爺愛裡阿~

然後爸爸跟我揮手我才回神

手裡提著好多小紙袋,應該都是要給少爺的禮物吧

我馬上笑著揮手說:安妞~~(然後大點頭)

爸爸記得我? .....我想是記得我穿得亮紫色外套吧        <---所以大家記得見公婆要穿顯眼一點噢!!(什摩結論?)XD

 IMG_0087.JPG  

 IMG_0088.JPG

 

我要帶著你的愛回台灣,繼續賺錢養你(哈哈哈)

不過我想回台灣收到帳單會是另一個掉眼淚的開始XXDDD

 

曹圭賢~崔勾~大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劍客 圭賢 音樂劇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