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 圭賢的媽媽有透露說KRY正在錄製新歌曲
雖然一度以為是KRY新專輯而非常期待阿
不過能參與前輩的紀念專輯,真的非常榮幸,也感謝前輩的看重和愛護 (我好像媽媽喔) XD 

KRY 參與前輩 尹日尚 作曲家21周年紀念專輯「I`m 21」,合作歌曲:회상(回想)
尹前輩也很俏皮,有沒有!! 哈哈
2012 尹日尚作曲家21周年纪念專輯 I`m 21 Part.2 SJ-KRY.jpg

昨晚公開後就一直在聽,然後打算今天一整天上班的時間都聽這首歌 (沒打算上班就對了?!)

唉唷我們圭賢的聲音真是唱進我心裡吶 (完全私心)

不曉得別人剛聽到的感覺是什摩?
是不是覺得,KRY怎摩會唱這樣的曲風? 穿插的電子音效是否把這三隻的聲音蓋掉了,混掉了?

這個時候請把你的耳機戴上,不要用喇叭聽,讓這三隻的聲音直接進入到你的耳朵裡,只對你唱(自行幻想一下) XD

有沒有,一開始圭賢的中高音混上電子音,一點都沒有失去他美好的聲音,辨識度極高的圭賢聲音在混裡音意外覺得搭得很好!
有沒有,圭賢低音呢喃的唱法我好喜歡,像是依在你耳邊只對你說話,加上女聲合音,有起有落,頓時女聲抽掉,故事進入主要,圭賢裸聲的高音聽來好好好好舒服阿 (應該是女聲吧,還是厲旭的聲音?哈哈哈)
有沒有,緊接著出現的野鬆式中高音,只有野鬆才有的溫暖聲音,沙沙的,輕輕的,柔柔的,一點一點唱在節奏上,好輕快
有沒有,小厲旭的聲音穿透了電子音還有合音,一路慢慢的唱出中高音,獨特的厲旭高音轉得好美
有沒有,合音的時候很美好,時而在同個音階,時而轉音~野鬆哥最後的結束好棒,這就是野鬆哥聲音讓人完全喜歡的地方^^
在這樣中快節奏的歌搭得很有默契,這就是我們的KRY 阿

幾段的附歌雖然是合音,仔細聽的話其實每段都有分別突顯這三隻各別的聲音,耳機裡更是清楚的感受到他們溫柔的嗓音
不同以前,這次跟前輩合作,有讓我覺得新鮮,哇嗚,好好聽阿我覺得!!
其實我在聽歌的時候,一開始並不會看歌詞,無論是什摩語言
等聽到跟歌曲熟了以後,才會去看歌詞
所以,在這之前,聽到什摩,感受到什摩,就是什摩了~不用侷限在歌詞^^
我是這樣子的,你咧? (誰?!) XD

以上是聽過後的分享

對,我覺得這是首很適合在耳機裡慢慢聽,細細聽的歌...
那摩,快找個安靜的地方,跟KRY好好相處一下吧

和前輩合作演唱歌曲:회상(回想)
以ELF的速度應該過不久就有中字?!
MV裡沒有KRY,但看到最後的演唱人名字一打上來心裡還是很激動,呵呵




中韓字幕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