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住在台北城了, 已經1年整。

回家鄉後的生活看似慢活, 但時間原來過得飛逝
工作和生活在離開台北之後的幾個月,改變了很多。

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少之又少,開了這個BLOG 記錄圭賢,但停滯好久,對連結到我這裡的人感到有點拍謝 (這裡有人嗎?!)

目前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即時且詳細的記錄圭賢的行程細節,老實說這一年裡我幾乎脫節,還靠著朋友們丟給我訊息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們圭賢少爺還是我的最愛,從來沒有改變的,以後也是。
這摩可愛又帥的孩子是要去哪找阿!!!(絕對不放過) XD

只是我轉為默默支持,專輯或DVD還是演唱會音樂劇,當然是不會錯過的,支持SJ,支持圭賢少爺 ^^

我在沒有曹圭賢的城市裡,這裡就不關了,如果有時間,偶爾還是會發個文的。

對了最近圭賢有新的音樂劇呢,大家都搶到票了嗎?  
到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