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要來寫一下行程  分享一下大概的流水帳行程 (寫得好長)
我覺得一天裡大的區域排個一到二個就好  才可以慢慢走  細細逛~
這次沒有去樂天採購  因為預算吃緊 把採購的錢拿去吃好吃的喝好喝的
7天裡大概喝了快10家不同的咖啡  想吃的食物也都有吃到  滿足~
最開心的是   又一次看到圭賢的舞台劇~ 真努力的少爺

0424(二)
下午到達首爾仁川機場  機場內有銀行可以換韓幣  我是在台灣先換美金 
(如果旅費預算很少,匯率我就比較沒注意  都會直接全部換成韓幣)
出機場後在乘車處買車票  坐機場巴土(6011 路線)  到"景福宮站"  
這次旅行要住的民宿是位於"景福宮站"3號出口  步行可到的 「韓文房」
晚上到"新村站"吃虎東哥的烤肉~ 「新村 白丁」
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在新村買份路邊辣炒年糕回去當消夜  我是年糕控

0425(三)
早午餐是吃"景福宮站"2號出口走沒幾步的「Paris 麵包」
白天行程是走出首爾市  歷經一番車程終於到了 "水原市" 的「慶熙大學」 (當然圭賢不在喔)
偌大的慶熙校園逛不完  趕上櫻花季的尾巴  校園內還是有一部分還沒落地的櫻花  一眼望去好美
傍晚回到首爾市   到「明洞」「馬鈴薯湯鍋」 (與SPAO在同條路上,跟SPAO一樣在左手邊)
吃飽後開始逛"明洞"   逛累了   走到「Holly Coffee」找有天殿下喝咖灰(此分店在「明洞聖堂」的對面)
喝咖灰聊完事非  扛著一推戰利品然後又買了「忠武飯卷(24小時)」回民宿當消夜

0426(四)
早午餐是"漢江鎮站"的「Coco Bruni」 (此為梨泰院分店)
喝咖啡之外一定要另點份招牌巧克力蛋糕來吃,才過癮
飽餐後  到附近步行可到的「三星美術館」走走
(戶外的場地免費,可以很舒服可以坐著聊天  館內也有展覽可看需購票入場)
散步完走回"漢江鎮站"的 「Blue Square」 準備看午場4pm開始  圭賢出演的音樂劇 "Catch Me If You Can"
音樂劇結束  晚上到"新村站" 吃「八色豬」 (24小時營業) 若想逛新村的話可以先逛再吃  

0427(五)
早午餐吃"景福宮站"3號出口的「本粥」 (在dunkin donuts 的隔壁)
吃完後  前往景福宮旁邊的「三清洞」
比較順的走法是從「北村」這一大區開始慢走  會經過有天殿下在劇中大喊他要回家的那個「敦化門」(好壯觀)
悠閒的慢遊北村古厝  我喜歡有歷史的建築   差不多花了二個多小時集完「北村八景」  挺有趣的  但走了很多很多路(我愛走路)
沿著路走完北村  連著路走會接到三清洞,大馬路兩旁緊連的店家都好有特色  小巷子裡也千萬不要錯過  今天的行程是適合慢慢逛
晚飯時間選擇吃三清洞的「Beans Bin Coffee」一人一杯咖啡加上一人一份華夫餅(就是鬆餅)   人間美味
吃完聊完後  到明洞去已經八點多了  小逛一下看還有什摩沒買想補買的 
最後的行程是闖進藝聲家開的「Y style」買眼鏡,哈哈  店員好有趣
走去坐地鐵的路上還吃了明洞的路邊小吃(明洞的小吃攤差不多到十一點多會漸漸收攤)

0428(六)
中餐還是吃景福宮站3號出口的「本粥」 (分店很多,真的好好吃喔連吃兩天)
吃完後往「弘大」去  一到弘大手上立馬買杯天使咖啡「Angel In Us Coffee」
先逛人潮聚集的「創意市集」 (每年3~11月,每周六下午一點半到六點的"創意市集",周日則為偏向兒童的"希望市集")
午後差不多五、六點會有學生樂團在市集裡現場表演  不趕時間我覺得可以坐下來聽看看喔(沒錯我就是坐下來了,哈)
離開市集後  經過「 vinyl 」買杯外帶式雞尾酒繼續在弘大逛街吧
順著"停車場街"(算是弘大裡的一條主街) 一直走一直逛  有點餓了  走去吃份好吃的點心「黑社會(流氓)辣炒年糕」 (血腸也無敵好吃阿)
弘大好熱鬧  邊走邊逛時間很快就過 晚上到歷史悠久和藝術結合的「aA Coffee」點杯可可摩卡加小蛋糕 休息一下聊聊天~(這裡的wifi網速超快的)
約11點起身走到附近的虎東哥開的「弘大 678 烤肉」雖然會胖死但我還是要吃!! (我要吃他一百遍,太好吃了)
今天的行程會超過地鐵最後發車的時間  所以預先計劃要坐計程車
在弘大地鐵站口就很多可以招車的  不過請小心安全
我是覺得橘色車最好  白色或銀色的也ok  黑色車很好招的到但請不要上車阿(司機亂喊價)

0429(日)
中餐到"明洞"吃「挪夫部隊鍋」 (在「馬鈴薯鍋」的隔壁)
吃完去「新沙洞」逛美麗的"行道樹街(林蔭大道) " 4月是春天  去正好是綠油油的一片行道樹
新沙這區的店家外表常有讓人驚喜的裝置藝術  很可愛也有特色
沿著大道,小巷子逛完後   走到底是"狎鷗亭大路"(橫的那條大馬路)
大馬路右轉去吃有天家開的冰淇淋店「Time Out] ("新沙"和"狎鷗亭"的中間點)
吃完冰  往「狎鷗亭」方向走到圭賢公司~SM去晃晃 (當然阿他們都不在去印尼開演唱會了) 
再折回來到圭賢 晟敏 特哥媽媽們開的「Kona Beans」喝咖啡 & 找媽媽們玩(很幸運三位媽媽都在,相談甚歡?!)
晚上吃超愛的 「橋村炸雞(chochyun)」 (在韓國怎能不吃炸雞呢)
吃完離開後  年糕控的我在路上買了一份超火辣的 「大白鯊辣年糕」回去當消夜(還吃的下阿?!!可以!!)XD
(偷偷說,它不好吃>"<)


0430(一)
SJ這天早上回首爾耶  (然後我下午回台灣這樣XD)
早上10點衝去新沙洞吃「大銅鍋」 (10點半店在準備中  11點正式開店,請注意周日店休)
吃完再回景福宮的民宿拿行李  坐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  回台灣啦

 

流水帳,以上 ^^
有問題的地方可以留言    希望可以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