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年糕控,絕對。
在首爾每天都要吃到年糕阿,要不然渾身不對勁!!

" 黑社會(流氓)辣炒年糕 (홓대조폭떡볶이) "
我想吃這個想一年了,呵呵

一到這裡看到外面有很多站位區,就是了!!!!!!!
可以體驗站著吃年糕的樂趣啊~~~^^

2012-05-27-23-25-10_deco  

很想知道為什摩韓國年糕會這摩厲害,不管你熱的吃它還是冷的吃它,他隨時都保持完美的Q度,等你來咬他
不過這次我在首爾有踢到鐵板XDD
(就是以某種魚類為店名的某年糕連鎖店,辣得很出名,也很多人介紹...只是我個人不愛吶)

如果來弘大沒有來一盤 "黑社會(流氓)辣炒年糕",簡直說不過去!!! 
好吃到我手抖照片都拍不好(怪誰?) XDD

想要坐著享用的話,店裡面有座位喔
20120428_184422-1_美化000


每一根年糕Q度熟得剛剛好,咬他一口保證上癮
年糕就該這樣白泡泡幼咪咪的阿~在紅通通的甜辣醬裡打滾,瞧瞧他們,一整盤看來真是美阿
這裡的年糕對我來說,就像帥哥一樣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美味無法停止阿 (這比喻是哪招 XD)
說他是黑社會完全無誤,整個獨佔弘大的年糕市場嘛~(自己強烈覺得)
2012-05-28-00-32-44_deco  


在弘大逛街累了中場休息,2個女生點一盤辣炒年糕份量OK
還有免費的熱湯可以盛來喝喔!!!
如果敢吃或是想嚐試的人,還是說你的胃跟我一樣大的話,可以多點一份血腸來吃
血腸的外皮口感就像台灣吃的糯米腸一樣,內餡包著透明條狀的東西很像麵又很像較Q的冬粉
有的路邊攤賣的血腸是濕的,會淋上醬汁搭配
這裡的血腸是乾的,旁邊有類似白胡椒鹽讓你沾著吃
吃起來其實很爽口又很Q,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樣的
點一盤血腸裡還有炸雞肝喔,雞肝酥酥的,有台灣味,嚼起來很香不油膩(姆指)
2012-05-28-00-13-53_deco

我也很愛血腸,所以問我好不好吃,當然好吃囉^^
反正都到韓國了,沒吃過的人都嚐試看看吧~~

最後,我想說,人家忘記點水煮蛋了啦!!!!!!!!!!!!!! (有這摩氣?!) XDD



喔喔~ 用餐完離開之前,請當個乖小孩把餐盤放到回收架上喔!!!
shareSrc_美化001



 


#黑社會辣炒年糕,營業時間:

基本上只要你在正常(?)時間去都有開喔 XDD
shareSrc_美化000  

#菜單:
偶自己標上有沒有用心!!! (我強迫症)
  弘大-黑社會辣炒年糕-中韓菜單  

#如何點餐?
請在店外的櫃檯,從最右邊(辣炒年糕)開始往左點餐,最後結帳
點餐不會說韓文,看不懂也沒關係,食物就在你面前,用手最快(指) XD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7-21


#地圖(1) 從"弘益大學站(弘大站)" 下車後,如何去?
弘大-黑社會辣炒年糕01  


#地圖(2) 從"上水站" 下車後,如何去?
順便也標上虎東哥的678烤肉,二家距離很近,都很好找!!
媽呀虎東哥的烤肉也好吃到爆炸!!(餓了)
弘大-黑社會辣炒年糕




希望大家用餐愉快~~
又寫完一篇了!!!!! 好累阿~~~ 然後又餓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