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幫馬麻打個廣告!!
帥哥店員:「你好,歡迎光臨 Cona Beans !! 要來杯咖啡,來份點心,還是..... 可口的我呢!! 
(他在發亮耶,有沒有!!)
以上完全是我腦內想法無誤阿我要打包外帶 ~ 你喔

(推圖 1)
120127 推特-圭賢(在conabeans).bmp  

20120127 Twitter @GaemGyu
성수대교 사거리근처에 있는 압구정 코나빈스로 오시면
훈남대학선배 포스의 이런 훈남 알바생을 간혹 만나실 수 있습니당 ㅋㅋㅋㅋ
(亂翻) 如果有來經水大橋的十字路口附近 狹歐亭的 코나빈스(Kona Beans) 的話
有時會遇到這個擺著魂男(帥哥)大學前輩 pose(포스) 的魂男(帥哥)打工服務生喔 ke ke ke ke


(훈남我自己亂翻魂男,這裡應該指的是暖男吧,就是貼心的男生嗎?亂猜的,翻成帥哥比較符合我私心...依然是亂翻不負責) 


20120128 Twitter @GaemGyu
我爸爸要在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開韓語補習班叫做《台北韓國UPI學院》,
即將在2月4日開幕,從2月1日開始可以先行報名,請大家多多關照^^.


入境隨俗這點你一向做得很好,繁體中文很有誠意!!
曹代言人,你知道曹爸爸在台灣的公司名稱登記的是「圭賢國際有限公司」嗎 XD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