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你想怎樣?)  <--只能喊喊而已>"<

 

無法參與SUPER SHOW 4 的首爾場,非常難受吶

整個周末就在床上翻滾,昏睡了二天也不想起床

什摩消息,照片或是影片完全不想看....

無法到現場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誇張的症頭? (誰,誰阿)

這分明就是失戀阿,太不像話了!!! 但也沒辦法對別人說我有多難過...唉

是說睡這摩久怎摩還讓我冒了好幾顆痘痘>"<  (該屎)

 

只能生氣自己而已...也沒人叫我不要去阿

我也真的無能為力就是了...(有本事你去阿,去阿!!)

發洩一下,要不然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裡靠腰了

 

還是要振作,振作!!

還有事情要繼續完成阿(握)

情緒恢復的話,再給我幾天吧... (偶速不速太over)XD

 

今天星期一,天氣晴

起床上班

噢,今天沒有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