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月刊  尹鍾信_11月號」- 늦가을 (晚秋) _ Feat. 圭賢

尹鍾信前輩邀請圭賢加入11月的音樂企劃,演唱晚秋這首歌。  

與其說是給了圭賢很好的機會,不如說是給我們能更多聽到他的機會(好美的聲音呢~)
他的聲音溫暖了很多人,這個世界很多紛亂,有時候自己都快承受不起
一個人走在街上,或是需要跟自己獨處的時候,總會戴起耳機,這個聲音總會讓我很平靜
我們圭賢擁有這樣上帝給予的能力,善良的孩子,平撫了我很多煩躁的時候,謝謝你噢~哇愛哩(亂表白才是曹太本性)
圭賢太紅啦,翻譯版本很多,我喜歡這個版本...不過厚,影片的名字是奎賢(其實官方已經正名"圭賢"囉) ^^
出道以來,第一次以個人身分拍攝的MV,真是心裡戲很多的孩子(哈),眼睛好透徹~明亮阿~

製晚秋這首歌的片花我很喜歡,所以動手把影片上了字幕,無他用噢自己看爽的 ^^ 
這孩子有沒有很誠懇!! (嗷嗷~認真的男人真得我心)    <-- 表白嗎,沒錯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