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太忙的圭賢離開"不朽的名曲2",到現在...原來已經快4個月了呢

 56139850201109041831372590572592257_015.jpg  

來記錄一下這5次的節目中圭賢演出片段
製作影片的人很辛苦,詳細說明都在youtube的影片下方附註,轉載請一定要註明。

圭賢在親愛的兄弟 藝聲 之後
接著也在2011年8月~9月 參加 "不朽的名曲" ,成為固定參賽者 (可惜時間很短)
當初這消息可真是讓人開心呢
希望將來有機會
可以有自己的專輯 (完全私心阿) :D


20110806  演唱歌曲:거짓말 (謊言)  合唱:孫浩英
不朽的名曲2,初登場舞台,有男飯應援,呵呵
非常有力的一首歌,二人搭的好好
最愛這傢伙穿九分褲了,性感的腳踝,嗷嗷~


20110813  演唱歌曲:너무합니다 (太過分)
擔任固定參賽者的同時,也正是Super Junior 即將發行5輯,正忙著準備宣傳的期間
行程緊湊影響生理的不適,喉嚨終究因疲憊而失聲...
但他沒有放棄的努力到最後一刻,用盡全力唱完,我好感動也真的很心疼喔(淚)
深深感受到他對這個表演舞台的尊敬,對他喜歡的事而執著
我最愛他這一點,很會激勵人阿,這孩子(摸摸)


(找了好久,還是這個版本最完整,但是音頻沒處理好,變得像是快轉那樣變調的聲音了,唉呀好可惜,
因為想記錄,還是先放上來吧)

 

20110820  演唱歌曲:그대와함께 (和你一起)   合唱:金民鍾
不會跳舞,還是被拱著硬跳,好憋喔,這集圭賢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
所以圭賢訪問部分,還有演出的剪輯一併放上來(是自己想看沒錯) XD

圭賢為了演出歌曲的舞蹈編排,請教了赫宰和神童,這段真的讓我笑翻天,太有趣了,哈哈


(圭賢媽媽有來唷,兒子表演好讚,媽媽笑開懷 ^^)



20110827  演唱歌曲:가장 무도회 (化妝舞會)   吉他:TRAX-正模
演出片段在影片2,ROCK圭 ~ WOW~ COME ON ~ YEAH !!
我只能說,加上正模的吉他,這真是享受!!

影片1,因為剪輯的關係所以其它人很多對話被剪掉了,可能會有看沒有懂
但圭賢搖滾煙熏裝實在好好看,所以我還是硬要通通放上來(又是私心,哈)

<影片1>:

 <影片2>:

 

20110903  演唱歌曲:기억의 습작 (記憶的習作)    小提琴:曹雅拉(圭賢的姊姊)
這集家人全都到了,爸爸媽媽坐在觀眾席,姊姊和圭賢第一次一起演出
等待結果時父母親的緊張期待,結果揭曉後姊姊終於放鬆的表情,
圭賢第一時間給姊姊擁抱,輕聲說一句,謝謝  (溫柔的男人~)
我真心喜歡這樣,家人間的互動很羨幕也很感動,很自然的流露的情感
總是把榮耀獻給上帝,把成就歸功於家人的圭賢....嗚嗚嗚,看幾次我都要哭幾次 (感人)
乖巧的孩子深得我心 (又在告白)XD
69c603e5gw1dktos45wi6j.jpg

這首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這次舞台,圭賢大將之風完全展現,喔喔喔好棒

 

20110910  演唱歌曲:님과함께 (和你一起)
來個動感圭賢吧,下盤扭呀扭得~很有誠意咧 看得我臉紅心跳心情舒爽阿~(大嬸心態)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很努力的在把舞跳好,套句圭賢說:我不喜歡輸!! (笑)


晚上要寫這篇在整理影片的時候,全部都又看了一遍
邊哭邊看邊笑,往心裡去的感動
在想,我是怎麼喜歡上這小子的呢?
一喜歡上就變成超強吸盤,誰也別想把我拔掉 XDD
不只是我,還有跟圭賢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或是演藝人員,都會喜歡他
瞧,這孩子這摩淘氣但他最愛的兄弟團員們都包容他更是愛護他
......都是為什摩呢?
其實答案都在影片中了,哈哈哈 (真的)

以後有感動再來把這些寫下來好了
現在腦筋有點亂了,凌晨時間,上班族該睡了喔,呵呵

參加 "不朽的名曲",其實我關心的並不是圭賢贏了幾場,輸了幾場
重要的是,這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好聲音,更多人一起感動,真是個很棒的舞台 (雖然暗燈淘汰也很殘忍吶)
謝謝圭賢這樣努力,謝謝大家這樣愛護他
謝謝在我快樂或沮喪的時候可以有你的聲音陪伴
噢耶~曹太愛你唷~圭賢寶貝!!  (最後還是要這樣噁心一下) 哈哈哈哈

晚安,明天我又能開心的上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朽的名曲2 圭賢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