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要特別說什摩啦
是到了深夜鬼吼鬼叫的時間 
"Opera" 這首排舞我真心好喜歡
是說,曹圭賢大少爺穿著大紅立領新衣服
也。太。帥。氣。了!!!!!!!!!!!  (為啥要哭 ,因為他太帥所以我崩潰)
每個動作都很勁阿,有力有力!!!!!
全身上下都讓我盯著口水直流..... 嗷嗷嗷嗷~ (咆嘯中) 
總之發文也沒要幹嘛,只是要說他真的很帥啦

SS4 到了澳門 換了新衣服真是好看
我要再來一直蕊來看了,記得請不要客氣把畫質調到最高 XD

側面來一下,看看他的曲線,哇~秘密女神總知道我想要看什摩,好美喔  (FR.Secret)


完全正面再來一下,包準你美好到大哭 (其實是我要哭了).... (FR.HoneyMallow)



凹嗚~發瘋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ra superjunior ss4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